A- A+
沙場點兵 高手對決:面向未來戰場 武警廣東總隊“巔峰”比武
軍視 央視網 發佈時間:2022年06月27日 09:46

近日,武警廣東總隊組織特戰偵察比武。百餘名特戰偵察精兵齊聚嶺南腹地進行比拼,上演了一場實戰化訓練和特戰偵察精兵巔峰對決。

據悉,此次比武區分特戰、偵察兩大板塊,緊盯未來戰場任務需求。在特戰板塊中,圍繞單兵狙擊、小組狙擊、狙擊行動三方面展開,既檢驗參賽隊員在不同作戰環境下獨立作戰、一槍斃敵的能力,又檢驗狙擊小組精密協同遂行狙擊任務、滲透敵後遂行精準狙殺任務的能力。在偵察板塊中,主要圍繞偵察共同基礎、專業技能、小組戰術三方面展開,重點檢驗指揮員和偵察隊員在偵察指揮、武裝偵察、儀器偵察、小組協同、整體偵戰的行動能力。

比武場上,特戰偵察精兵們連續作戰,克服不良天氣的影響,不斷挑戰心理極限和體技能極限。比武競賽掀起了總隊練兵備戰的新高潮,立起了能打勝仗的新標準,面向未來戰場,實戰實訓!(李海寶、莊峻菘、葉平、鄭安逸)

編輯:劉亮責任編輯:劉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