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5米,他們嘗試了6次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27日 13:04:01
央視網 | 2022年06月27日 13:04: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前幾天,受連續強降雨影響,廣東清遠英德市出現了洪水,當時一名車主因此被困車中。民警接警後前往現場救援。但在距離車主只有5米遠時,因為洪水太大,數次將他們沖倒。短短的5米他們進行了6次嘗試,最終將車主成功救出。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輔警 陸世武:遠處看見那輛車是橫著的,上面有很多泥板往下衝,比較危險。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輔警 楊傳青:那個路口的排水量非常大,我們就只能沿著建築物的墻邊往她(事主)靠近。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輔警 陸世武:我們幾個同事簡單商量了一下,當機立斷,就放繩索,怎麼樣都要過去把她救出來。我們都被掀翻了好多次了,第五次本來差不多過去了,都接近車尾,但是水流太急又有石板往下衝,我們同事一叫,我立馬躲那個石頭又摔了一跤,我們同事在車旁邊摔了好幾跤。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輔警 陸世武:她的車橫著,怕她的車翻了,翻了就救不了了。我們趕緊把那個女事主綁住,綁住後把另外一端的繩子丟到同事那邊讓他接住。然後我們就這樣子往回拖,運到大貨車下。

經歷6次嘗試後,5名救援人員和被困女子安全到達半挂車上,順利脫險。

被困人員 彭女士:在那種惡劣的環境下,親人、同事也不一定會奮不顧身地去救你,他們能夠伸出援助雙手,很敬佩他們那種精神。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短短的5米,他們嘗試了6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