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慶氣氛濃厚 香港各界對未來充滿期待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20日 17:55:33
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20日 17:55: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砥礪奮進25載,攜手再上新征程。連日來,香港多地都懸挂起國旗和區旗以及祝福的標語,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在香港知名的利東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迎風飄揚,一片火紅,分外喜慶。在維多利亞港兩岸,多幅巨型的慶回歸宣傳畫或海報格外醒目。在新界,當地居民紛紛架設傳統大型花牌,共慶共樂。

  香港各界表示,將堅定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在新一屆特區政府領導下發揮香港傳統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 陳清霞:香港從回歸之日起,重新納入國家治理體系 ,走過25年不尋常的歷程。“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 彭耀佳:25週年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我的願望是我們香港,跟內地的距離越來越拉近,加強和加深跟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

  香港警察學院陳警員:今年我25歲,同時也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週年,可以在自己成長過程中見證香港回歸祖國之後欣欣向榮,對此感到十分光榮。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秘書長 陳曉鋒:作為香港青年人,我感覺最應該是要具有這種對香港的這種主人翁意識,去服務好香港,服務好(粵港澳)大灣區,奉獻國家。只有這樣才能夠在未來我們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還有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中找到自己的一個角色。

  全國青聯常委 香港青聯副主席 詹勝:二十五週年(回歸)新起點上,我們香港青年,既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受惠者,也是貢獻者。我們需要背靠祖國,找到更好的定位,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喜慶氣氛濃厚 香港各界對未來充滿期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