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祖國25週年 | 街頭巷尾喜慶氣氛日漸濃厚 香港各界對未來充滿期待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19日 17:10:25
央視網 | 2022年06月19日 17:10: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連日來,香港各界舉辦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街頭巷尾喜慶氣氛日漸濃厚。香港各界對未來充滿期待。

砥礪奮進25載,攜手再上新征程。連日來,香港多地都懸挂起國旗和區旗以及祝福的標語,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在香港知名的利東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迎風飄揚,一片火紅,分外喜慶;在維多利亞港兩岸,多幅巨型的慶回歸宣傳畫或海報格外醒目;在新界,當地居民紛紛架設傳統大型花牌,共慶共樂。

香港各界表示,將堅定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在新一屆特區政府領導下發揮香港傳統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回歸祖國25週年 | 街頭巷尾喜慶氣氛日漸濃厚 香港各界對未來充滿期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