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香港郵政發行兩種紀念郵票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18日 13:52:02
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18日 13:52: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7日,香港郵政宣佈,將於7月1日發售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週年”及“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二十五週年”為題的紀念郵票及相關郵品。

  2022年是香港特區成立25週年。香港郵政發行一套四枚紀念郵票、一張小全張和相關集郵品以資紀念。郵票展示實施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後,回到“一國兩制”正確軌道上的香港。同時,郵票也帶有培養學生國民身份認同以及香港更積極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未來數十年為年輕人和企業帶來廣闊發展機遇的內容。

  自1997年進駐香港以來,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始終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基石。香港郵政以“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二十五週年”為題,發行一張郵票小型張,以資紀念。(總臺記者 葉麗麗 周偉琪)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紀念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香港郵政發行兩種紀念郵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