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 香港各界期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6月18日 09:41:36
央視網 | 2022年06月18日 09:41: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之際,香港各界表示,將繼續堅定維護“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席 蔡冠深:有祖國作後盾支持我們,香港才能夠(實現)今天的繁榮。那麼香港賴以成功的是什麼,就是“一國兩制”。對於香港的未來,我希望香港能夠更加積極進取,保持和鞏固我們香港國際城市的地位,依靠祖國強大的後盾,積極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把“一帶一路”的機遇抓住的情況下,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 姚志勝:香港各界非常感謝國家25年來對香港的關懷、支持與幫助。香港各界在未來必須堅定維護“一國兩制”和“愛國者治港”,香港要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尤其要積極投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升香港的傳統優勢,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香港注入源源不竭的發展動力,為香港發展開新局、譜新篇。

  香港工商界人士、香港菁英會永遠榮譽主席 盧金榮: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希望香港能有更加好的發展。香港背靠祖國,借助祖國的力量會令香港更加繁榮,也令香港經濟發展更加好。也希望我們香港能為國家出一份力,利用香港的優勢幫助國家發展。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 香港各界期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