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墨重彩宣傳新時代偉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奮進力量

來源:新華社 | 2022年06月14日 09:24:04
新華社 | 2022年06月14日 09:24:04
原標題:濃墨重彩宣傳新時代偉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奮進力量
正在加載

  新華社合肥6月12日電 6月10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安徽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時代脈搏、增強歷史自覺,濃墨重彩宣傳新時代偉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奮進力量,引導廣大幹部群眾統一思想、堅定信心,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情,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調研期間,黃坤明先後來到安慶市、合肥市等地,深入社區、企業、科研院所、新聞媒體、歷史文化場館等,了解經濟社會發展和宣傳思想工作情況,聽取幹部群眾意見建議。省委書記鄭柵潔,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清憲陪同調研或參加有關活動。

  黃坤明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億萬人民矢志民族復興、走過非凡十年,鋪展了中華民族發展史上波瀾壯闊、恢宏壯麗的奮鬥畫卷。要聚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時代引領力、實踐推動力,全面展示黨和國家事業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生動刻畫中國人民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的精神氣質,引導人們不斷加深對“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的認識。要深入宣傳黨中央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準確解讀經濟形勢和發展大勢,反映好高質量發展的顯著成效,報道好科技創新、産業發展、生態治理等亮點,激勵人們鼓足信心、團結奮鬥、攻堅克難。

  黃坤明強調,要用好用活紅色資源,傳承弘揚革命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不斷深化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引導廣大黨員加強黨性修養、永葆初心本色。要結合本地特色優勢,加強文物和文化遺産保護傳承,挖掘多重價值,擴大文化影響,營造傳承中華文明的濃厚社會氛圍,增強文化自信、歷史自信。

  黃坤明強調,要牢牢聚焦群眾急難愁盼,深入開展思想政治工作,把聚民心、暖人心、築同心的工作做得更細更實。要鮮明突出精神文明創建的利民惠民導向,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縣級融媒體中心和“學習強國”學習平臺的作用,更好運用新技術新應用做好宣傳思想工作,更加主動精準服務群眾、引導群眾,給人以腳踏實地、勇毅前行的溫暖和力量。

  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李書磊,中宣部副部長孫業禮參加調研。省領導虞愛華、郭強、汪一光分別陪同。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濃墨重彩宣傳新時代偉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奮進力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