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請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家庭超22萬個,個人超42.8萬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5月25日 09:50:41
央視網 | 2022年05月25日 09:50: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5月25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發佈《關於2022年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審核結果和配置工作有關事項的通告》。截至2022年3月8日24時的申請,經審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221204個有效編碼,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428240個有效編碼,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15097家。

  通告原文如下:

  按照《<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2020年修訂)相關規定,定於2022年5月26日配置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具體事項通告如下:

  一、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審核情況

  截至2022年3月8日24時的申請,經審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221204個有效編碼,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428240個有效編碼,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15097家。

  審核(含復核)結果已于2022年5月25日公佈,申請人可登錄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或到各區對外辦公窗口查詢審核結果。

  二、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配額

  2022年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額度為44520個,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額度為19080個,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額度為3600個。

  三、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配置

  本期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221204個有效編碼,申請總數大於指標配置總數。按照家庭總積分排序配置的規定,將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44520個,其餘審核通過的家庭有效申請編碼按照規定參加家庭普通小客車指標配置。

  本期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428240個有效編碼,申請總數大於指標配置總數,按照規定,將配置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19080個,其餘審核通過的有效申請編碼按照規定繼續輪候。

  本期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24487個有效編碼,申請總數大於指標配置總數, 按照規定,將配置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3600個,其餘審核通過的有效申請編碼按照規定繼續輪候。

  因此,本期將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44520個,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19080個,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3600個。

  四、配置結果查詢

  2022年5月26日10:00,經公證人員的公證,開始進行新能源指標配置。配置結束後,公佈家庭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的積分排序入圍名單,公佈個人和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的配置結果。

  指標配置結果公佈後,申請人可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登錄用戶中心查詢配置結果,也可通過撥打電話12580或者攜帶有效證件到各區對外辦公窗口查詢。

  由於指標配置當日網站訪問量較大,建議申請人錯峰查詢。

  五、指標使用提示

  家庭積分排序入圍的,將由市有關部門對家庭申請人的親屬關係進行核查。核查通過後,發放指標確認通知書。

  取得指標確認通知書的單位、家庭和個人,可登錄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載打印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也可攜帶個人或單位有效證件到各區對外辦公窗口領取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

  六、其他

  按照《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關於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參與本市小客車指標配置的工作意見》(京高法發[2018]74號),經本市法院認定,本次共有407個失信被執行人被限制參與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配置。申請人如果對自身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有異議的,可通過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www.bjcourt.gov.cn)查詢具體認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執行法院提出。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申請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家庭超22萬個,個人超42.8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