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東京正式宣佈啟動“印太經濟框架”,日韓澳等13國加入

來源:環球網 | 2022年05月23日 17:21:53
環球網 | 2022年05月23日 17:21:53
原標題:拜登在東京正式宣佈啟動“印太經濟框架”,日韓澳等13國加入
正在加載

  【環球網快訊】彭博社剛剛消息,當地時間23日下午,美國總統拜登在日本東京正式宣佈啟動“印太經濟框架”,美國、韓國、日本、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印度尼西亞、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越南、文萊13個國家成為初始成員。

拜登23日在“印太經濟框架”啟動儀式上發言,圖自東京廣播公司報道截圖

  關於 " 印太經濟框架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2日表示,中國同地區國家一樣,樂見有利於加強區域合作的倡議,但反對製造分裂對抗的圖謀。美國 " 印太經濟框架 " 屬於哪一類?首先要劃出一個大大的問號,看透其背後隱藏的圖謀。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拜登在東京正式宣佈啟動“印太經濟框架”,日韓澳等13國加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