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獄中致信閨蜜樸槿惠:沒有我你可以當個好總統 祝安度晚年

來源:海外網 | 2022年05月19日 15:23:15
海外網 | 2022年05月19日 15:23:15
原標題:崔順實獄中致信閨蜜樸槿惠:沒有我你可以當個好總統 祝安度晚年
正在加載

image.png

  1979年,27歲的樸槿惠與23歲的崔順實(資料圖)

  海外網5月19日電據韓國《朝鮮日報》19日報道,崔順實在獄中給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寫了一封信,並由女兒鄭維羅在網上公佈。崔順實自稱充滿愧疚和痛苦,説沒有自己樸槿惠本可以做個好總統。她還祝願樸槿惠安度晚年。

1581661288450366.jpg

  2017年,65歲的樸槿惠與61歲的崔順實並肩受審(資料圖)

  崔順實現年66歲,是樸槿惠的閨蜜,也是“親信干政”案的主犯,因該案被判處18年監禁。

f3b574e7eb1fa0fef0cc409c77bd01f.jpg

  崔順實(資料圖)

  崔順實寫道,“從沒想過總統會被彈劾、入獄。如果我不在身邊,你就不會遭遇這種事,你將會作為優秀的總統結束任期,被國民所懷念。女兒也説她不騎馬,就不會發生這一切,對樸槿惠前總統非常抱歉。”

b5e142a7-bae5-4208-ac37-0e79f5205c1f.jpg

  崔順實獄中寫給樸槿惠的書信(《朝鮮日報》)

  崔順實還誇讚樸槿惠出席5月10日的韓國總統就職儀式,稱她傳遞了“國民團結與和解”的信號,是她心中“永遠的總統”。最後,崔順實稱希望樸槿惠能恢復名譽,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article.jpg

  樸槿惠5月10日出席韓國總統就職儀式(韓媒news 1)

  2020年6月,韓國最高法院對崔順實涉嫌收受賄賂等“親信干政”案作出終審宣判,崔順實獲刑18年,罰款200億韓元(約合1.2億元人民幣),追繳63億韓元(約合3717萬元人民幣)。這是韓國最高法院第二次宣判崔順實干政案,目前該案件審理正式結束。(海外網 劉強)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崔順實獄中致信閨蜜樸槿惠:沒有我你可以當個好總統 祝安度晚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