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鏡觀·領航|勇為先鋒,不負期待——總書記這樣勉勵青年

新聞頻道 來源:新華社 2022年05月12日 21: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5月10日,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2014年5月4日,習近平在北京大學考察。這是習近平在校園觀看北大師生紀念五四運動95週年青春詩會。

↑2017年5月3日,習近平來到中國政法大學考察。這是習近平在學生活動中心參加民商經濟法學院本科二年級2班團支部開展的“不忘初心跟黨走”主題團日活動。

↑2019年1月16日至18日,習近平在京津冀考察,主持召開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這是1月17日上午,習近平在天津南開大學元素有機化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同師生親切交流。

↑2019年4月30日,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2020年9月16日至18日,習近平在湖南考察。這是17日下午,習近平在湖南大學考察時,同師生們親切交流。

↑2021年4月19日,在清華大學建校110週年校慶日即將來臨之際,習近平來到清華大學考察。這是習近平離開學校時,同師生們揮手致意。

↑2022年4月25日上午,習近平來到中國人民大學考察調研。這是習近平向師生們揮手致意。

監製:劉剛

策劃:劉潔 鄭衛 蘭紅光 賴向東 王建華

統籌:魚瀾 畢曉洋 宋為偉

製作:畢曉洋

攝影:鞠鵬 李學仁 李濤 謝環馳 王曄 丁林 岳月偉 翟健嵐

編輯:侯俊 畢曉洋 魏海 虞東升

新華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新華社攝影部製作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