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爭當偉大理想的追夢人 爭做偉大事業的生力軍——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發強烈反響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05月12日 1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指出,實現中國夢是一場歷史接力賽,當代青年要在實現民族復興的賽道上奮勇爭先。總書記的講話引發強烈反響,大家表示,將牢記囑託,胸懷“國之大者”,擔當使命任務,爭當偉大理想的追夢人,爭做偉大事業的生力軍。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中國共産黨一經誕生就把關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百年接續奮鬥,百年凱歌前行。踏上新的征程,總書記對新時代中國青年運動和青年工作提出四點希望。廣大青少年工作者表示,將牢記總書記囑託,團結帶領廣大青少年接好歷史接力棒,在實現民族復興的賽道上奮勇爭先。

  新時代的中國青年,生逢其時、重任在肩,施展才幹的舞臺無比廣闊,實現夢想的前景無比光明。總書記的講話溫暖激勵廣大青年,肩負歷史使命,堅定前進信心。

  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總書記勉勵廣大團幹部做一心為公、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人。諄諄教誨,滋潤心田。大家表示,要牢記總書記囑託,鑄牢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高揚理想主義的精神氣質,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征程中書寫新時代中國青年的光輝篇章。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