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保密辦(國家保密局)組織開展“保密故事大家講”主題講述活動

來源:新華社 | 2022年05月10日 17:02:30
新華社 | 2022年05月10日 17:02:30
原標題:中央保密辦(國家保密局)組織開展“保密故事大家講”主題講述活動
正在加載

  為弘揚黨的保密工作優良傳統,提升全社會做好新時代保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中央保密辦(國家保密局)近期面向全社會組織開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講”主題講述活動,並製作發佈了主題講述活動先導片。5月10日至23日,“保密故事大家講”主題講述活動將進行網絡評審。觀眾可登錄“保密觀”APP、微信公眾號和中國保密在線網站(網址:www.baomi.org.cn)進行線上觀看,併為喜歡的微視頻作品點讚,點讚量計入網絡評審考量。1個手機號最多可以為100個作品點讚,不能對同一個作品多次點讚。

  歡迎廣大社會公眾觀看點讚,從保密故事中感悟黨的保密工作優良傳統,理解新時代保密工作的職責使命,為保守黨和國家秘密、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保密辦(國家保密局)組織開展“保密故事大家講”主題講述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