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評選結果揭曉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5月03日 19:41:52
央視網 | 2022年05月03日 19:41: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第26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評選結果揭曉。

  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決定授予馬瑜婷、王震、王琳等49名同志第26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授予首鋼集團冬奧服務保障青年團隊、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天鯤號等16個青年集體第26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

  此外,對在完成重大任務中作出突出貢獻的馮韶偉等73名個人和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八〇一所載人航天推進系統部等17個集體予以表彰確認。

  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集體是新時代青年的傑出代表、是全國廣大青年學習的榜樣。他們把與祖國共奮進、與人民共命運的情感融匯於人生理想和價值追求中,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凝聚起磅薄青春力量,用實際行動踐行了“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26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評選結果揭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