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實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工作高質量發展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青春力量

——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來源:旗幟網 | 2022年02月27日 12:16:05
旗幟網 | 2022年02月27日 12:16:05
原標題:紮實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工作高質量發展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青春力量
正在加載

  2月24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工作會議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郭文奇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委員、各部門團組織負責人140余人參加。

  會議指出,2021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團組織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為根本遵循,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服務青年,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大力選樹青年學習標兵,深入推動年輕幹部接地氣走基層,盡心竭力為青年辦實事,持續提升基層團組織和青聯組織力戰鬥力,帶領廣大青年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中發揮了積極作用。

  會議強調,2022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團組織要突出迎接服務黨的二十大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引領廣大青年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第一方陣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青年,提升青年理論學習深度厚度,以理論上的清醒堅定確保政治上的清醒堅定。要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重大戰略、重大任務、重要工作,開展形式多樣的崗位練兵活動,帶領廣大青年立足本職崗位建功。要把聯絡服務青年工作做得更加紮實有效,想真招出實招求實效,切實幫助青年解決實際問題。

  會議要求,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要深刻把握“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立足“兩個大局”,胸懷“國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昂揚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幹勁,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中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中奮勇爭先、衝鋒在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同期召開第34期“青年學習匯”現場活動。中央組織部、中央網信辦、人民日報社、文化和旅遊部、國管局、中國出版集團等6個部門團組織負責人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建的重要論述進行交流。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紮實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工作高質量發展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青春力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