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濃濃“冬奧”味 工友樂“宵”遙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16日 19:07:55
央視網 | 2022年02月16日 19:07: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精彩紛呈的冬奧會與歡天喜地的元宵節交織出2022新春的獨特魅力。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為節日的必備美食,元宵自然成了人們歡慶節日的“主角”,“冰墩墩”等冬奧元素紛紛被“裹”入元宵、湯圓餡料中,為元宵佳節增添了歡樂氣氛。

“小湯圓大創意”包湯圓比賽

“小湯圓大創意”包湯圓比賽

  2月15日,一場由中建五局總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經開區智慧製造基地工程項目組織的“小湯圓大創意”包湯圓比賽正在上演。

  比賽現場,參賽選手各有各的“戰術”,有的先揉面,有的先拌餡,大家既奮勇爭先又互相幫助,營造了文明和諧、團結奮進的節日氛圍。

給現場工友送湯圓

給現場工友送湯圓

  “今天是元宵節,大家快來吃湯圓了”。比賽過後,大家來到生活區,將熱騰騰的湯圓端到工友們的手中。工友們吃著湯圓,在遠離家鄉的項目上感受到了“五局溫度”,紛紛表示在新的一年裏要鼓足幹勁,為項目建設提振精神。

編輯:李祎男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建五局:濃濃“冬奧”味 工友樂“宵”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