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潁上:鬧元宵猜燈謎、禁毒反詐齊宣傳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14日 14:41:05
央視網 | 2022年02月14日 14:41: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像冰不是冰,一沾毀一生——打一毒品名稱”“你涉嫌洗錢,被警方通緝了!——打一詐騙手段”……2月13日,在虎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安徽省潁上縣公安局在城市花園廣場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禁毒、反詐猜燈謎活動。

  活動現場,一排排大紅燈籠上懸挂的五顏六色燈謎競猜卡引起了社區群眾的好奇心,爭先恐後地看謎面猜謎語。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小禮品100余份,民警們通過設立諮詢臺、展示毒品倣真模型、發放禁毒及反詐宣傳資料,向社區群眾耐心細緻講解毒品的種類、危害以及預防電信詐騙知識,提高居民識毒、防毒、拒毒和反電信網絡詐騙的意識和能力。

  此次活動把禁毒反詐知識寓于趣味猜燈謎活動中,既傳承了中華民族元宵節文化習俗,又增長了社區居民的對毒品及電線網絡詐騙危害的認識。

編輯:邊境佳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安徽潁上:鬧元宵猜燈謎、禁毒反詐齊宣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