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與福建港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攜手推進絲路海港城建設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10日 09:47:37
央視網 | 2022年02月10日 09:47: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9日,福州市政府與福建港口集團舉行《推動絲路海港城建設發展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將在港口資源整合優化、出臺扶持政策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推進“海上福州”、絲路海港城建設,開創港口發展新局面。

福州市政府與福建港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鄭育紅 攝

福州市政府與福建港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鄭育紅 攝)


  簽約儀式前,雙方進行了座談交流。座談會上,福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林中麟表示,福州市政府非常重視絲路海港城的建設,成立了各級指揮機構配合相關工作,並代表福州市政府闡述了福州市內港口發展規劃的意見想法,希望雙方在未來加強協作,擴大合作,共同推進絲路海港城建設。

座談會現場 鄭育紅 攝

座談會現場 (鄭育紅 攝)


  福建港口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志平介紹了福建港口集團的整合背景和整合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效,彙報了集團在福州市的發展情況,在智慧港口等創新領域的工作,並就如何推進絲路海港城建設提出了具體建議。(鄭育紅)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福州市政府與福建港口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攜手推進絲路海港城建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