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陜北獨特冰雪賽事 陜西榆林舉行第五屆冬季冰雪運動會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10日 17:23:41
央視網 | 2022年02月10日 17:23: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王甲鑄)為響應國家“三億人上冰雪”號召,營造冰雪運動氛圍,打造陜北獨特冰雪賽事活動,陜西省榆林市第五屆冰雪運動會2月9日在榆陽區紅石峽生態公園開幕。

  本屆冰雪運動會為期三天,設有紅石峽生態公園滑雪場、榆陽區青雲鎮鄭家川滑冰場兩個場地。運動會堅持市縣兩級、各行業系統分級分類舉辦比賽,賽事有少兒組、青少年組、中年組以及老年組,共有339名運動員參賽,設置滑雪、速度滑冰、冬泳三大項賽事。

  本屆冰雪運動會還根據不同年齡段孩子的興趣愛好和身體機能,量身設計了親子滑雪接力賽、拉雪圈接力賽等趣味項目,讓孩子們進一步加深對冰雪運動的了解,並感受冰雪運動帶來的樂趣。

  通過本次運動會,榆林市希望進一步營造冰雪運動濃厚氛圍,擴大冰雪運動項目人群,促進體育消費和冰雪産業發展,進一步普及推廣冬季運動項目,激發廣大民眾積極投身體育健身事業,提升榆林民眾身體素質和高雅情趣,以新形式、新面貌、新狀態喜迎陜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的到來。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打造陜北獨特冰雪賽事 陜西榆林舉行第五屆冬季冰雪運動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