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集團:跑好“新年第一棒” 助力江西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06日 18:29:32
央視網 | 2022年02月06日 18:29: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為衝刺新年更高目標,江鈴集團旗下企業積極落實江西省委、省政府春節期間“重點企業不停工,重大項目不停産”部署要求,加足馬力搶進度抓生産,全力衝刺開門紅。

  新春“不打烊” 工廠生産勁頭足

  2月2日,正值大年初二,上午9點,江鈴集團旗下變速箱生産企業麥格納(江西)公司DCT工廠生産車間內一派忙碌景象,600多名員工各司其職,機器設備的作業聲不絕於耳。

  進入2022年,麥格納(江西)公司變速箱業務保持良好發展態勢,尤其在電驅動變速箱領域接連取得訂單。

  為滿足客戶交付需求,生産車間裏,電驅動變速箱生産線上工人們正專注于上料、下料,打標、壓裝、涂膠等工序也正有條不紊地運轉著,一切繁忙而有序。

  “贛”出精品 大放“羿”彩

  2月4日,走進位於南昌經開區的江鈴集團新能源汽車新工廠,生産線旁一台臺整裝待發的純電動轎車“羿”格外醒目,工程師以及技師們正在對車輛進行全方位的檢測及調試。

  這批車型是2021年江鈴集團與雷諾集團聚合全球優勢資源聯袂打造的純電動A級轎車“羿”的歐洲版本——Limo,也是江鈴集團首批出口海外的純電動轎車項目。

  為了保障順利交付,春節期間,江鈴集團新能源汽車公司組織技術團隊加班加點針對車輛的各個系統進行交付評價測試,致力向海外市場及消費者提供品質出眾的江西“智”造,確保每一輛汽車都是“贛”出精品。

  開局就是加速,起步就是衝刺。截止2月5日,江鈴集團旗下企業全部復工生産,以實際行動跑好“新年第一棒”,以更加昂揚的姿態開啟新征程,堅定不移打造“科技江鈴”、“特色江鈴”,為江西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添活力。

編輯:賈凡 責任編輯:羅川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鈴集團:跑好“新年第一棒” 助力江西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