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餘:感受冰雪運動魅力 熱“雪”沸騰迎冬奧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2月05日 11:40:35
央視網 | 2022年02月05日 11:40: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我拿到了‘冰墩墩’,還有劉老師的親筆簽名,好開心呀!”滑冰愛好者、9歲的小女孩羅梓岩高興地向小夥伴展示手中的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

  2月3日,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設計總執行劉平雲來到位於新餘市高新區的一家室內滑冰場,與家鄉的滑冰愛好者、市民交流互動,喜迎北京冬奧會盛大開幕。

  活動現場,作為志願者,劉平雲通過現場講解、互動提問、派發吉祥物等形式,介紹“冰墩墩”的創作過程,宣傳冬奧會知識。

  活動最後,劉平雲和現場的滑冰愛好者、市民共同吶喊“祝福北京冬奧會,一起向未來”,為北京冬奧會健兒加油。

  北京冬奧會于2022年2月4日正式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冰雪運動健兒們會在16天的時間裏,進行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的角逐。

編輯:邊境佳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西新餘:感受冰雪運動魅力 熱“雪”沸騰迎冬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