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十四局大盾構:穿江越海,讓愛相遇!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29日 18:29:24
央視網 | 2022年01月29日 18:29: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遇見團圓、遇見甜蜜、遇見溫暖、遇見奇跡……四個人的平凡小故事,講述人們不斷突破障礙,突破距離,讓生命更珍貴,讓愛情更甜蜜,讓心靈更接近!這一切生活的小美好在無時無刻的打動你我!感動的背後,是科技創新的力量,是央企的社會擔當。以中鐵十四局大盾構為代表的基建狂魔們,堅持自主創新,不斷突破自我,向著未來一路穿越,不斷創造著夢想奇跡。

  中鐵十四局大盾構以“引領全球建設發展,創造人類夢想奇跡”為企業願景,17年來,他們13次穿越長江、4次穿越黃河、5次穿越海底、多次穿越城市核心區,從無到有,從弱到強,一路穿越,突破天塹,穿越海峽,打通斷頭路,暢通地下城,讓城市的出行更便捷,實現了遇見團圓、遇見甜蜜、遇見溫暖、遇見奇跡……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穿江越海,讓愛相遇!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鐵十四局大盾構:穿江越海,讓愛相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