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版權聲明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1月28日 15:06:52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1月28日 15:06: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壬寅虎年春節臨近,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以下簡稱“總臺”)正在緊鑼密鼓籌備製作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以下簡稱“2022年春晚”)。總臺是其製作、播出的2022年春晚及此前歷年總臺春晚節目的著作權人,擁有在全世界範圍內將前述春晚節目以各種商業和非商業目的許可相關機構使用的專有權利。

  未經總臺正式授權,任何機構不得通過廣播電視、互聯網、移動通訊網、IPTV、互聯網電視、移動媒體電視、各類應用軟體及其他任何音視頻轉播技術或平臺,以直播、延播、點播、輪播、回看、下載、公開放映等任何方式使用總臺2022年春晚及歷年春晚的音視頻節目內容(包括但不限于完整音視頻、短視頻、GIF格式視頻、視頻截圖)、廣播電視信號或任何相關素材。

  各依法獲權使用總臺2022年春晚及歷年春晚節目的機構和平臺,應當按約定規範使用,標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版權所有”並註明來源,保持節目內容和/或畫面完整,保留節目和/或畫面中的總臺相關標識。

  自本聲明發佈之日起,總臺將針對前述總臺春晚節目加大監控和維權力度,依法採取有效措施,打擊任何侵犯總臺合法權益的侵權盜播行為。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2022年1月28日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版權聲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