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1月25日開工建設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25日 18:04:12
央視網 | 2022年01月25日 18:04: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1月25日,由福建省汽車運輸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閩運集團”)投資建設的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建設項目在福州客運西站舉行開工儀式。

  據了解,該項目總投資約1.32億元,總建築面積2.1萬平方米,預計2025年1月竣工投産。項目建成後,將作為閩運集團轉型發展的重要載體及區域形象標桿,成為閩運集團公交生産運營和應急指揮的“智慧中樞”,將在促進福州與周邊城市協調聯動、提升福州都市圈整體發展的便捷公共出行上發揮更大的作用。

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項目效果圖

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項目效果圖

  開工儀式上,福建港口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志平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閩運集團近年來紮根福建省會福州,在一站式出行服務上,不斷轉型升級,深耕細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績。他表示,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的開工建設,是將智慧技術與交通運輸深度融合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提升閩運集團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設“數字福建”的又一生動實踐,將為閩運集團的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動力。他強調,要高度重視並做好安全生産和疫情防控工作,嚴把質量關、建精品工程,確保項目如期竣工。

  閩運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強表示,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將從提高運行質量、服務公眾出行、保障安全應急、強化決策支持等方面,為市民群眾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出行保障、更加優質便捷的運輸服務,為加快實現集團數字化轉型與智慧出行服務提供有力支撐,為共建城市美好交通、提高城市智慧化水平、提升福州城市品質發揮更大的推動作用。

與會領導嘉賓為項目開工培土奠基

與會領導嘉賓為項目開工培土奠基

  福建省運輸事業發展中心、福州高新區城鄉建設局、福州市道路運輸事業發展中心等相關單位領導,福建港口集團、閩運集團領導及相關權屬企業、部門負責人等出席儀式。閩運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曉彬主持項目開工儀式。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閩運公交調度指揮中心1月25日開工建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