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域禁售禁放!鄭州市召開2022年煙花爆竹禁放工作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25日 17:36:41
央視網 | 2022年01月25日 17:36: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央視網消息 1月25日,河南省鄭州市召開2022年煙花爆竹禁放工作會議,宣佈今年鄭州將繼續禁止燃放煙花爆竹。2021年以來,鄭州市公安局共查處非法儲存、銷售和違規燃放煙花爆竹案件573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85人,處罰386人,收繳、銷毀各類煙花爆竹639箱。

  鄭州警方表示,對存在教唆、誘騙未成年人燃放煙花爆竹行為的,將對實施教唆、誘騙行為的人員處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或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行政拘留。

  對單位、賓館、飯店和提供婚慶服務等經營單位場地違規燃放的,警方將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對單位主要負責人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罰款。拒不整改的,對單位經營管理人員處5日以下行政拘留。(記者 蘇津 通訊員 張芳冰)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全區域禁售禁放!鄭州市召開2022年煙花爆竹禁放工作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