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宜:擔當實幹 為建設“分外宜人地、民生知名城”不懈奮鬥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18日 18:18:28
央視網 | 2022年01月18日 18:18: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本次政府工作報告站位特別高,內容特別實,對於基層幹部的指導性非常強,始終貫穿著對於江西這片紅土地迫切發展之情。”1月17日,江西省人大代表、新餘市分宜縣委副書記、縣長謝淘在聽取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上的政府工作報告後這樣談到。


  為響應《江西省數字經濟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20-2022年)》,大力推進産業與電商深度融合。謝淘帶來了支持分宜發展壯大電商産業的議案,他希望通過支持推進電商産業園建設,融入江西省數字經濟發展大局,通過建立電商自主銷售品牌,提高品牌影響力,並出臺電商人才引進支持政策,讓電商人才引得進、留得住、用得好。

  與此同時,為做足做好做實“宜”字文章,努力將分宜打造成宜業宜居宜遊的好地方,分宜縣一方面深入實施“工業強縣”首位戰略,日前與世界500強企業安徽海螺集團簽訂了投資120億元的數字建材産業園項目協議,成為分宜縣乃至新餘市首個100億項目。該項目全部建成投産後可實現年産值約50億元、年利稅約5億元,創造“就業”崗位1000個以上。

  同時圍繞打造“分外宜人地,民生知名城”目標,分宜縣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辦好了一件又一件暖心、舒心的利民之事,陸續把城鄉供水一體化、“小荷工程”、“水花行動”、“方便抽”等一系列民生品牌做紮實,同時針對老百姓呼聲比較強烈的住房、教育、醫療、平安建設等方面,推出系列改革,把分宜打造成“宜居”之城。

  此外,分宜有著非常好的文化積澱,擁有“中國夏布之鄉”的美稱,將依託于現有的4A級景區中國洞都、中國夏布體驗村,以及正在打造的“螺絲小鎮”等文旅項目,把分宜打造成“宜遊”之城。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分宜將立足於江西這片紅土地,立足於新餘市“工小美”戰略目標,立足於打造“民生知名城”戰略定位,盡最大努力做出應有的貢獻,幹在前列,幹在實處,幹出精彩,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新征程中,展現出分宜擔當。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西分宜:擔當實幹 為建設“分外宜人地、民生知名城”不懈奮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