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專題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蠅》導視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16日 08:55:55
央視網 | 2022年01月16日 08:55: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既要堅決查處不收斂不收手的領導幹部,又要堅決整治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電視專題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蠅》,通過貴州省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王富玉案,甘肅永登縣低保辦主任趙永璉侵害困難群眾利益案、江蘇儀徵基層糧站貪腐案,反映各級紀檢監察機關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老虎蒼蠅一起打,讓人民群眾感受到全面從嚴治黨就在身邊、正風肅紀反腐就在身邊、紀檢監察就在身邊。

  不論是身居要位的高級幹部,還是百姓身邊的基層黨員幹部和公職人員,只要突破廉潔底線,觸碰紀律法律紅線,都必須面對黨紀國法的懲處。王富玉,曾任省部級領導幹部長達20餘年,2021年被審查調查。

  王富玉:我瘋狂的貪慾登峰造極,但我不知道要錢為了什麼。

  甘肅省永登縣多名困難群眾舉報低保辦主任,紀檢監察機關高度重視,深挖徹查,切實維護群眾切身利益。

  趙永璉:我也知道我錯了,我就在這裡認罪伏法。

  涉糧腐敗既損害農民利益,也危害國家糧食安全。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緊盯糧食購銷等關鍵環節加強監督。

  高時林:要是規規矩矩的,也不至於犯這個錯誤。

  《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蠅》,敬請關注。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電視專題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蠅》導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