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已連續6天實現社會面病例零發生 疫情進入收尾階段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1月16日 17:50:39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1月16日 17:50: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月16日,陜西西安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峰虎介紹,截至1月15日24時,本輪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044例,出院轉康復監測991例,在院治療1053例。1月10日以來,西安已實現社會面病例零發生。1月11日至1月15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分別為8例、6例、8例、4例、1例,均在集中隔離和閉環管理人員中發現,疫情已經進入了收尾階段。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西安已連續6天實現社會面病例零發生 疫情進入收尾階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