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福州分行與福州倉山區簽署戰略合作支持當地高質量發展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1月07日 09:57:25
央視網 | 2022年01月07日 09:57: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國農業銀行福州分行與福州倉山區人民政府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雙方將以此為契機,充分發揮政府組織協調優勢和農業銀行大型國有商業銀行綜合金融服務實力的引領優勢,結合倉山區經濟發展、區域規劃、民生需求等實際,開展廣泛合作,開啟銀政合作新篇章,共同推進倉山區經濟社會建設。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據了解,倉山區作為連接老城區和福州濱海新區的城市中心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八區疊加”政策優勢,先後榮獲國家體育産業示範基地、全國科技創新百強區、全國綠色發展百強區、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區、全省文明城區、全省教育工作先進區、全省雙擁模範城區等榮譽稱號,在福州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城市中佔據著重要位置。

  目前,倉山區正著力鑄造“創新經濟中心、幸福之城樣板、海絲文化高地”三張金質名片,在更高起點上加快建設繁榮美麗開放文明的新時代新倉山,奮力打造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城市先行示範區。

  據悉,此次與倉山區人民政府的簽約,是農行福州分行積極響應省政府辦公廳出臺的《關於支持福州實施強省會戰略的若干意見》的又一重要舉措。根據協議,農行福州分行將在2022年至2027年期間向倉山區重點項目建設提供30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性泛金融支持,包括城市更新建設、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服務鄉村振興發展、園區提升改造、科創走廊建設、實體經濟及防疫相關等重點項目建設領域,助推地方經濟發展。(韋菊)


編輯:呂莎莎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農行福州分行與福州倉山區簽署戰略合作支持當地高質量發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