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勉縣人民檢察院深入企業紮實開展“進、知、解”活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2月24日 15:45:50
央視網 | 2021年12月24日 15:45: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護航企業長足發展,近日,陜西省漢中市勉縣人民檢察院深入企業開展走訪調研活動,全力推進“進萬家門、知萬家情、解萬家難”活動走深走細。

  調研活動由勉縣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全院幹警協作配合,堅持目標導向與效果導向,統籌抓好“進、知、解”活動,走訪調研企業採取“三步走”策略:一是深入企業、訪企察情,二是傾聽企業”痛點”、“對症下藥”,三是常“回頭看”,護航企業發展。通過充分發揮檢察職能,解決企業“急難愁盼”問題,助力企業健康發展。

  活動中,該院黨組書記、代檢察長蹇利及各黨組成員走訪企業13家,實地深入企業項目工地,查看項目進度,了解企業難處,提供指導意見,向企業認真宣講市委市政府優化營商環境、助商穩企等系列政策措施,對如何防範電信網絡詐騙、刑事司法救助等法律政策和舉措也做了仔細講解,及時收集企業發展遇到的難題及對於檢察機關的意見與建議,與企業負責人共同探討常態化聯絡機制,幫助企業進行合規制度建設,保障企業長遠發展。

  下一步,該院將立足檢察職能,延伸工作觸角,擴大走訪企業範圍,鞏固走訪成效,及時回訪調研,堅持以“優化營商環境,護航企業發展”為主題,切實服務企業、為企業辦實事、辦好事,力求“進、知、解”活動取得實效,切實為縣域社會與經濟發展提供堅強保障,為實現漢中副中心城市建設貢獻檢察力量。

編輯:賈凡 責任編輯:羅川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陜西勉縣人民檢察院深入企業紮實開展“進、知、解”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