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拼出未來 | 延慶冬奧村配備一級醫院建制綜合診所 醫療團隊中不少是雙奧醫療專業志願者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2月15日 09:16:38
央視網 | 2021年12月15日 09:16: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2022年冬奧會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分別設置了三個冬奧村。其中,延慶冬奧村秉持“山林場館群 生態冬奧村”的建設理念,將場館建設在了山林中。由於距離周邊醫療機構比較遠,延慶賽區冬奧村專門配備了一級醫院建制的綜合診所。

  在延慶冬奧村,這個佔地1600多平米的綜合診所,共有57間業務用房,由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北京康復醫院、同仁醫院等7家醫院,共計195位醫療專業志願者參與賽時醫療保障。

  記者了解到,這個醫療團隊中,有不少人都是參與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雙奧醫療專業志願者。在疫情防控前提下,醫療團隊因地制宜,將綜合診所分成了清潔區、核心區、緩衝區三個區域。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燃情冰雪 拼出未來 | 延慶冬奧村配備一級醫院建制綜合診所 醫療團隊中不少是雙奧醫療專業志願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