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公佈3名入境人員新冠陽性感染者在該市活動軌跡,涉吳圩機場、埌東客運站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2月07日 13:01:24
央視網 | 2021年12月07日 13:01: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南寧發佈”微信公眾號12月7日消息,近日,福建和廣西報告有非法入境人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均曾在南寧市活動,其中1人已從南寧坐大巴抵達福建安溪縣,1人前往桂林,另1人仍在南寧。為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寧市疾控中心公佈3名入境人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感染者在南寧市活動軌跡,請與其有時空重合人員立即主動報備並配合落實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

  12月3日

  7:00:到達扶綏,後乘車抵達南寧吳圩鎮,

  8:34:在江南區富民路蘇氏桂林米粉店用餐,用餐完畢到粉店對面簡宜便利店購買香煙,

  9:15:在吳圩機場3號門下車,在門外吸煙,

  9:27:從5號門進入吳圩機場,

  10:03:從吳圩機場9號門出乘坐出租車前往埌東客運站,

  10:55:在民族大道下車步行至埌東客運站售票廳,

  11:14:到埌東客運站進入售票大廳,在內停留12分鐘,

  11:26:離開大廳,

  11:35:路過汽車進站口往埌東汽車站後面萊茵湖畔方向行走,

  11:45:到萊茵湖畔移動營業廳(青林路)辦卡,

  12:00-12:51:在青秀區青林路鳳玉瓦煲飯吃飯,之後到好老婆生活超市水果攤選水果,後到飲料區選取飲料後結賬,

  12:54:離開好老婆生活超市,

  13:15:從青林路進入埌東汽車站快件托運提貨處內部等候,

  13:36:乘坐麵包車從埌東站到仙葫橋底(新的立交橋),

  14:00:乘大巴回福建安溪縣。

  12月5日

  13:29-15:06:在吳圩鎮兩義軒豬肚雞吃飯,飯後經青秀區五合上高速前往桂林

  13:40-17:00:南寧市經開區卓琳商務酒店

  廣大市民群眾如在此期間與上述陽性感染者有接觸史或活動軌跡有交集,請儘快向所在社區(村)和所屬單位報告,主動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請廣大市民群眾持續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做好個人防護,密切關注自己及家人健康,一旦出現發熱、幹咳、乏力、嗅覺味覺減退、鼻塞、流涕、咽痛、結膜炎、肌痛腹瀉等不適症狀時,應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和所屬單位報告,及時就近至發熱門診就診,就診過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請廣大市民群眾關注官方權威發佈,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進一步提高防範意識,做好個人防護,規範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請無接種禁忌症者儘快接種疫苗。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南寧公佈3名入境人員新冠陽性感染者在該市活動軌跡,涉吳圩機場、埌東客運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