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珠港附近飲用水檢出石油成分 軍方燃料設施牽涉其中

來源:海外網 | 2021年12月07日 10:58:01
海外網 | 2021年12月07日 10:58:01
原標題:美珍珠港附近飲用水檢出石油成分 軍方燃料設施牽涉其中
正在加載

微信截圖_20211207102812.png

  資料圖

  海外網12月7日電 近日,美國夏威夷州珍珠港地區的飲用水中檢測出石油成分,海軍人員也報告稱飲用水中有燃料氣味。對此,夏威夷州州長敦促美國海軍暫停對當地一個二戰時期建設的燃料設施進行作業。

  據福克斯新聞12月6日報道,12月5日,美國夏威夷州州長伊格與部分國會議員在一份聲明中指出,珍珠港—希卡姆聯合軍事基地的飲用水測試結果表明,海軍並未有效地運營二戰時期的設施,沒能保護夏威夷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呼籲海軍在應對和解決這場危機的同時,立即暫停對紅山燃料儲存設施的運營工作。據悉,紅山燃料儲存設施由20個地下油罐組成,可容納多達2.5億加侖(約9.5億升)的燃料。該設施于1940年開始建設。

  在近1000戶當地軍人家庭抱怨飲用水“聞起來像燃料”並導致有家人身體不適後,美國海軍上周對相關供水系統進行了測試,一項測試結果確認存在石油蒸汽。在海軍報告發現石油後,檀香山供水委員會關閉了其在瓦胡島的最大水庫。(海外網/張霓 實習編譯/陳滄)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珍珠港附近飲用水檢出石油成分 軍方燃料設施牽涉其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