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奧運健兒訪港 共享中華兒女榮耀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2月04日 20:44:58
央視網 | 2021年12月04日 20:44: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邀請,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日(12月3日)抵達香港,開啟為期三天的交流活動。

  代表團成員來自12個比賽項目,其中就包括“百米飛人”蘇炳添、乒乓國手馬龍、奧運鉛球“四朝元老”鞏立姣等29名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佳績的運動員和3名教練員。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抵達當天的歡迎晚宴上表示,香港市民和內地同胞一樣,都對奧運健兒的表現感到驕傲。今年的訪港活動,意義特別重大。

  香港各界熱烈期盼健兒訪港,三場公開活動的門票開售三小時就幾乎售罄。伊利沙伯體育館,乒乓球、羽毛球、擊劍、體操展示今天上午激情上演。馬龍、許昕的花式對打重現經典場面“魔力轉圈圈”,贏得觀眾滿場喝彩。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水花四濺,跳水及游泳運動員的精彩表演激起陣陣歡呼。

  不少市民帶著子女早早來到現場,揮舞著國旗和區旗一睹奧運冠軍的風采。小朋友們看得開心,更備受鼓舞。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內地奧運健兒訪港 共享中華兒女榮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