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29日 20:05:56
央視網 | 2021年11月29日 20:05: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分別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浙江、江西等地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還深入基層一線,與高校師生、基層群眾等交流互動。

  近日,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紀委副書記楊曉渡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作宣講報告。楊曉渡圍繞深刻體悟黨百年奮鬥的重大成就,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百年奮鬥的寶貴經驗,特別是“兩個確立”對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決定性意義,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總結黨史的重要論述,對全會精神作了深入宣講和闡述。

  今天(11月29日),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梁言順在浙江作宣講報告。報告會上,梁言順以豐富鮮活的史實和事例,對全會精神作了系統宣講和深入解讀。

  梁言順還來到浙江工業大學朝暉校區,與浙江省新時代青年理論宣講志願者聯盟的代表們座談交流,就如何宣講全會精神進行專門輔導。

  今天,中央宣講團成員、新華通訊社總編輯傅華在江西作宣講報告,他圍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對全會精神深入闡述。

  傅華還前往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和南昌大學,與基層群眾交流互動,現場解答大家關心的問題。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宣講團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