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在各地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28日 20:03:49
央視網 | 2021年11月28日 20:03: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貴州、四川、甘肅、黑龍江等地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還走進企業、學校、紀念館等地和基層幹部群眾座談交流。

  近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貴州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改革辦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國家發改委副主任穆虹在貴陽作宣講報告,並前往遵義會議會址與基層黨員幹部群眾代表座談交流,現場解答大家學習中關心的問題。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林尚立在四川成都做宣講報告,他還來到四川大學,與師生代表交流互動。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主任陳理在甘肅蘭州作宣講報告,並在蘭州貨運北站、蘭州大學,與大家深入交流。

  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張來明在黑龍江哈爾濱作宣講報告。張來明對制定《決議》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新時代中國共産黨的使命責任等方面內容作了深刻闡述。

  張來明還前往大慶市鐵人王進喜紀念館,與參觀群眾交流互動。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宣講團在各地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