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每個人都是國家安全的一道防線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25日 16:52:57
央視網 | 2021年11月25日 16:52: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11月25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據媒體報道,某海洋公益組織近年來接受境外非政府組織資助,以“海洋垃圾監測”為名,在我國海岸線附近地區設立近百個監測點,其中22個鄰近重要軍事目標和海軍艦艇航道,直接威脅我軍事安全。該組織近期已被國家安全機關依法處置。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吳謙:當前,境外間諜機關和各種敵對勢力對我滲透竊密活動加劇,對我國家安全,包括軍事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必須指出,國家安全離我們並不遙遠,甚至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每個人都是國家安全的一道防線。希望大家加強國家安全意識,嚴守軍事秘密。那些損害國家安全、洩露軍事秘密的行為,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防部:每個人都是國家安全的一道防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