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大型網絡主題展播活動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23日 16:22:15
央視網 | 2021年11月23日 16:22: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王甲鑄)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陜西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部署要求,把學習黨史與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了解群眾需求,集中解決突出問題,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

  為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由陜西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指導,陜西省委網信辦、央視網主辦,央視網聯合陜西廣電融媒體集團旗下新媒體平台西西新聞執行承辦的陜西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大型網絡主題展播活動將於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舉辦,主題展播活動面向陜西各省市(區)級有關單位、省級各新聞網站徵集典型文字、圖片和視頻作品,徵集群眾反映集中的共性問題、典型問題以及“我為群眾辦實事”階段性優秀經驗做法。

  陜西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大型網絡主題展播活動,是為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來陜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學史力行,落實傳達陜西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精神,開展“學史悟思想強根鑄魂、奮進新時代追趕超越”而舉辦的大型主題活動。

  據主辦方介紹,活動展播將重點聚焦民生領域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通過對陜西省內涌現的一批“實事、好事”案例進行集中網絡展播,充分展現陜西各行各業密切聯絡群眾、服務群眾成果。

編輯:李祎男 責任編輯:羅川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陜西省“我為群眾辦實事”大型網絡主題展播活動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