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向華北地區日增供天然氣超200萬立方米 全力保障民生用氣需求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1月11日 09:08:09
央視網 | 2021年11月11日 09:08: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昨天(10日)從中國石化獲悉,針對華北地區大範圍降溫、降雪,中國石化每天向華北地區增供天然氣超200萬立方米,全力保障民生用氣需求。

中國石化通過加大上遊氣田勘探開發力度,增加供氣能力。涪陵頁巖氣田加快新井投産、精細採氣管理,將氣田日産量維持在1900萬立方米左右的高位。西南石油局日産氣量增至2300萬立方米,創歷史新高。在普光氣田,重點勘探評價井普陸4井獲日産量超20萬立方米的天然氣産能,目前,普光氣田日産井口氣量最高達到2520萬立方米。

上遊氣田開足馬力滿負荷生産的同時,儲氣庫按照“應儲盡儲”原則,金壇、文96儲氣庫已全部注滿,正在進行注採流程轉換。目前,中國石化天然氣分公司已形成17.9億立方米有效工作氣量。

中國石化新聞發言人 呂大鵬:中國石化積極調配資源,應對天津、河北、山東、河南等北方7省市增供需求,相較降溫前,每日向華北地區增供天然氣超200萬立方米。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國石化向華北地區日增供天然氣超200萬立方米 全力保障民生用氣需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