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之星摩天輪新顏亮相 南昌旅遊強市再升級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0月25日 17:08:37
央視網 | 2021年10月25日 17:08: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南昌之星”摩天輪座落在南昌的贛江之濱,選擇登上“南昌之星”瞭望紅谷灘宏偉壯觀的現代建築群,感受江西母親河——贛江的婀娜多姿,俯瞰南昌一江兩岸的今昔變遷,已經成為了南昌市民的茶余飯後的一種休閒方式。

  “南昌之星”摩天輪建設總高度達160米(輪體直徑153米),2006年落成時為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依託紅谷灘贛江市民公園的優越地理位置,充分引領紅谷灘新區濱江旅遊業的發展。

  近年來,南昌市深入實施旅遊強市戰略,“南昌之星”摩天輪為響應“天下英雄城 美麗大南昌”城市旅遊品牌戰略,于2018年下半年開始按照國家4A景區標準對南昌之星摩天輪進行了整體提升改造,對摩天輪場地外觀進行了升級,配備了更加完善的服務設施,同時還設有志願者服務站,最大程度的滿足遊客的遊覽需要。

  今年,紅谷灘城投集團再次聚焦提升城市生活品質,優化城市運營管理,在改善居民居住環境上持續發力,全面啟動了摩天輪樂園南段整體提升改造項目,將其打造成集精品商業街、水上樂園、體育運動等三大板塊的精品集裝箱商業聚集地,為市民和遊客打造集餐飲、文娛、休閒于一體的網紅高品質打卡商圈。

  點“靚”城市地標,南昌之星摩天輪將於10月26日起恢復正常運行,並實行冬令時營業時間。

  自2006年5月1日正式開放以來,南昌之星摩天輪先後獲得“江西省文明公園”、“南昌十大城市名片”、“南昌市優秀旅遊景區”、“南昌市特色景區”等榮譽稱號。

編輯:邊境佳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南昌之星摩天輪新顏亮相 南昌旅遊強市再升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