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東部大部地區氣溫將持續偏低 部分地區開始提前供暖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0月17日 13:43:28
央視網 | 2021年10月17日 13:43: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央氣象臺今早(10月17日)發佈預報顯示,受強冷空氣影響,我國中東部大部地區氣溫將持續偏低。其中南方地區最低氣溫將出現在18日早晨,江南北部最低氣溫將降至10℃左右。最近幾天多地迎來降溫降雪,部分地區開始提前供暖。

河北大部地區氣溫明顯下降 昨日最低1℃

受較強冷空氣影響,昨天(10月16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區都出現了明顯的降溫過程,其中河北最南部邯鄲降溫最為明顯,最低降至1攝氏度。

陜西寒潮來襲 榆林提前十天供暖 

寒潮來襲,陜西北部氣溫大幅下降,為保障居民溫暖過冬,陜西榆林較往年提前10天供暖。

榆林市供熱有限公司生産管理部副主任 李佔強:10月18日熱網系統進行冷態運行調試,10月20日開始啟動預供熱。

今年採暖季,榆林城區可供熱面積2500多萬平方米,以戶均120平方米計算,可滿足近21萬戶居民家庭用暖需求。 

內蒙古呼倫貝爾普降大雪局地暴雪 交通受影響   

這兩天,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出現降雪降溫天氣,其中額爾古納市三河鄉降水量達16.7毫米,積雪最深處超過30厘米,達暴雪量級。當地氣溫也驟降至零下15攝氏度。額爾古納市發往各地的客運班車線路全部停運。當地緊急組織人員和機械對道路實施清雪作業,農牧場也調運相關物資,以便雪後對農作物進行搶收。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我國中東部大部地區氣溫將持續偏低 部分地區開始提前供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