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承認在阿富汗一清真寺發動襲擊 已致30多人死亡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1年10月17日 10:50:50
中國新聞網 | 2021年10月17日 10:50:50
原標題:“伊斯蘭國”承認在阿富汗一清真寺發動襲擊 已致30多人死亡
正在加載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16日報道,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的一處清真寺在15日發生爆炸,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發表聲明,承認這次爆炸是其發動的自殺式襲擊。

  據報道,當地醫院介紹稱,此次報道已經導致30多人死亡,大約70人受傷。據介紹,爆炸發生時,該清真寺正在進行禮拜。

  關於這次爆炸,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網上發表聲明稱,2名襲擊者在清真寺內引爆了自爆背心,造成數十人傷亡。

  報道指出,自8月塔利班重掌政權以來,“伊斯蘭國”在阿富汗境內頻頻發動恐襲或攻擊。上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的清真寺也剛發生了自殺式恐怖襲擊,40多人在襲擊中死亡。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伊斯蘭國”承認在阿富汗一清真寺發動襲擊 已致30多人死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