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在敦煌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10月11日 14:54:00
央視網 | 2021年10月11日 14:54: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王小英):10月11日,2021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在甘肅敦煌啟動。

本次網絡安全宣傳周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旨在營造網絡安全人人有責、網絡安全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有效提升廣大人民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基本防護技能。

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梁洪濤在開幕式上表示,甘肅將集中一段時間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增強全社會的網絡安全意識,增強廣大網民的自我防護技能,進一步提升廣大人民群眾在網絡空間的獲得感和安全感。

開幕式上,網絡文明志願者集體宣讀《堅持文明上網維護網絡安全》倡議書,新媒體平臺代表圍繞“履行主體責任,維護網絡安全”主題進行集體簽名,部分市州與網絡安全企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併發布《甘肅省新媒體傳播能力排行榜》。

據愁,宣傳週期間將舉辦2021年甘肅省青少年網絡安全知識競賽總決賽、網絡安全主題展覽、首屆“隴劍杯”網絡空間安全高峰論壇、主題採訪等系列活動,並邀請高校、省內外互聯網企業、互聯網領域專家學者、媒體及群眾廣泛參與,共同營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網絡環境,切實維護國家網絡安全。

此外,還將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6個主題日活動,通過多種形式推進網絡安全知識進社區、進企業、進校園、進家庭等。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在敦煌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