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今天開幕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9月26日 11:32:40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9月26日 11:32: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今天(9月26日)在浙江嘉興的烏鎮開幕,本屆大會集中呈現了互聯網技術最新成果,聚焦數字賦能、共創未來。

  今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以“邁向數字文明新時代——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共設置20場分論壇,聚焦全球網絡前沿技術發展新趨勢、網絡空間治理新態勢,圍繞“助力抗疫,復蘇經濟”“創新驅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等內容設置議題,反映産業各界對互聯網發展前景的前瞻思考,引領數字技術創新趨勢,展示推動互聯網發展治理的中國方案、中國智慧和中國擔當,大會共有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0名代表以線下或線上的形式參會,除了在浙江烏鎮設置實景會場舉辦各項活動外,還將邀請部分重要嘉賓以線上形式參會。

  大會期間,還同時舉辦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世界互聯網大會藍皮書發佈、“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總決賽等系列活動。(總臺央視記者 張崗 陳昱 汪曉霖 李兵)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1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今天開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