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第十三屆珠海航展 | 紅旗-9BE、紅旗-17AE、獵鷹-70……來啦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9月25日 11:19:41
央視網 | 2021年09月25日 11:19: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這枚就是首次在珠海航展上參展的明星産品,紅旗-9BE,我們都知道在我們國家説最強的“矛”是東風,那最堅固的“盾”就是我們的紅旗導彈系統。

  紅旗-9BE導彈系統是一個遠程反導彈武器系統,在它旁邊的就是它的導彈發射車,它一個作戰單元大概是4輛這樣的車組成,也就是説16發彈同時發射2個來攔截一個目標。

  這個就是紅旗-17AE武器系統,也是首次參展,它的綽號叫“低空獵手”。這個戰車本身是有跟蹤制導雷達的,從跟蹤制導雷達鎖定目標到導彈發射,反應時間不超過4秒,上面就是它的跟蹤制導雷達,下面就是它的筒彈。這一輛車一次可以發射4枚導彈,打擊4個目標。

  今年首次參展的獵鷹-70新型防空導彈武器系統,它也被稱作是“變形金剛”,首先是因為它有兩套雷達系統,除了常規的相控陣雷達之外,在兩套筒彈之間還有一個雷達,就是我們的光電搜跟設備,大家把它俗稱為光電雷達。

  獵鷹-70武器系統的裝彈量非常多,可以看到帶紅蓋子的左右兩個筒彈可以裝獵鷹-70防空導彈,除此之外,上方還有三枚類似于肩扛火箭筒的筒彈,它可以裝三枚飛豹-10A防空導彈,所以整個算起來,這一套獵鷹-70的武器系統可以裝彈就是14枚,在緊急的情況下,這個車後面可以加挂一輛專門的發射車,它的裝彈量可以提升三倍。

  除了這些裝備之外,還有多款新型的武器裝備將會首次出現在珠海航展上,我們就航展上見了。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劇透”第十三屆珠海航展 | 紅旗-9BE、紅旗-17AE、獵鷹-70……來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