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穿越時空“對話”革命先輩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9月17日 12:46:29
央視網 | 2021年09月17日 12:46: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共産黨人時刻做好為革命犧牲的準備,敵人只能砍下我們的頭顱,決不能動搖我們的信仰!”近日,江鈴集團黨史學習教育主題《穿越時空的對話》沉浸式宣講活動拉開帷幕,感悟黨史中的非凡力量,賡續共産黨人的精神血脈。

《穿越時空的對話》活動現場

《穿越時空的對話》活動現場

  這場由江鈴人自行創作的主題宣講,以黨的百年曆史為脈絡,以一名普通共産黨員穿越時空的對話,帶領觀眾回顧黨的百年征程,謳歌100年來中國共産黨緊緊團結和依靠人民,戰勝無數艱難險阻,奪取了革命、建設、改革、發展一個又一個偉大勝利的歷程。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黨史上的這些人物,感到共産黨員的精神穿越時空依然在滾燙髮熱。”江鈴股份發動機廠李芳玉在觀看後表示,這種“沉浸式”表演形式,令人印象深刻。

  堅定理想信仰,凝聚奮進力量。此次主題宣講活動是江鈴集團黨史學習教育階段性成果的重要展示,先輩的感人事跡和祖國發展的偉大成就將激勵廣大江鈴人為實現汽車強國夢不懈奮鬥。

編輯:邊境佳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江西南昌:穿越時空“對話”革命先輩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