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館、酒吧、健身房……黑龍江大慶“九小場所”暫停營業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8月05日 14:10:29
央視新聞 | 2021年08月05日 14:10: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黑龍江省大慶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8月4日發佈[2021年第10號]公告,當前國內疫情形勢依然複雜嚴峻,為有效阻斷疫情傳播,切實保護廣大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經大慶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研究決定,對一些容易引發疫情傳播的場所和活動暫時關閉和停止。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麻將館、歌舞廳、遊戲廳、網吧、影劇院等公共娛樂場所,足療、酒吧、茶莊(社)、咖啡廳、球館、健身房等休閒健身場所,幼兒園、託兒所、補習班、各類線下教育培訓機構等教學場所以及其他人員聚集場所,沐浴場所、美容美發場所等公共場所,30張床位以下的小賓館和小旅店等“九小場所”,暫停營業。

  二、社區活動室、農村娛樂活動室、小文化廣場暫時關閉。商場、超市等商貿企業中開展的各種展覽、展銷、促銷以及商業性演出等易引起人群聚集的活動一律暫停。

  三、減少親友走訪,不邀請省外人員來慶,非必要不開展聚集性活動,白事簡辦,紅事緩辦;各類餐飲機構暫停承辦各類婚喪喜事、學子宴等大型包桌活動;餐飲機構每間每桌就餐人數控制在10人以下。

  四、各級醫療機構、精神衛生機構實行封閉管理,禁止探視,實行預約、錯峰就診,個體診所暫停營業,外地入慶人員憑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就醫。

  五、藥店凡出售治療發熱、咳嗽等有關藥品,必須核驗身份證和電話號碼,詢問旅居史、病史,發現異常,閉環送醫。

  六、早市、農貿市場、批發市場等場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員聚集。夜市暫時關閉。

  七、全市所有居民及在慶外來人員需要核酸檢測的,從即日起可到24小時檢測點免費檢測,截止時間另行公佈。(總臺記者 郭曉光)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麻將館、酒吧、健身房……黑龍江大慶“九小場所”暫停營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