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白皮書》首次公開發佈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6月20日 16:32
央視新聞 | 2021年06月20日 16: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為全方位展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一週年成果,全面闡述一年來海南推進自由貿易港建設的主要政策和重大舉措,今天(6月20日)上午,海南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對外發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白皮書(2021)》。白皮書包括前言、正文、附錄,共65318字。其中,正文分為“中央關懷與部門支持、海南的探索與實踐、《總體方案》落實情況”三個部分,共21673字。重點從貿易自由便利、投資自由便利、跨境資金流動自由便利、人員進出自由便利、運輸來往自由便利、數據安全有序流動、現代産業體系、稅收制度、社會治理、法治建設、風險防控等十一個方面描述了《總體方案》確定的相關政策和制度實施情況。

  白皮書的附錄部分,包括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大事記、重點政策文件目錄兩項內容。大事記記錄了《總體方案》發佈一年來海南自由貿易港的400多件大事要事。重點政策文件目錄梳理了一年來出臺的與自由貿易港建設相關的135個重點政策文件名稱及文號。(總臺記者 朱永 鐘華夏)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白皮書》首次公開發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