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發生槍擊案,現場響起100多聲槍響,已致1人死亡3人受傷

來源:環球網 | 2021年05月17日 13:29
環球網 | 2021年05月17日 13:29
原標題:加拿大多倫多發生槍擊案,現場響起100多聲槍響,已致1人死亡3人受傷
正在加載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等媒體消息,當地時間5月16日,加拿大多倫多埃托比科克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當地警方稱,他們在下午2時21分左右被叫到案發區域的公寓大樓,此前有報告稱有人開槍,多人受到傷害。當值督察威廉姆斯説,身份不明的人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進入大樓的環形車道,接近停在未羅裏奇路(Willowridge)22號前的兩輛車,隨後向車內的人開槍。威廉姆斯還説,現場大約開了100多槍,尚不清楚雙方是否發生了交火。嫌犯在事發後乘深色車輛逃離現場。

  報道稱,警方在抵達現場後發現傷者。一名傷者在被送醫後死亡。此外,附近建築物上留有子彈痕跡。

  當被問及此案是否具有針對性時,威廉姆斯説,現在正在進行調查:“這似乎不是隨機的。但是,我們現在還不能得出任何結論。” 

  報道稱,目前沒有嫌犯的相關消息,嫌犯人數不明。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案件相關信息。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加拿大多倫多發生槍擊案,現場響起100多聲槍響,已致1人死亡3人受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