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赴安徽指導疫情處置工作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5月17日 09:56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1年05月17日 09: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國家衛健委今日(5月17日)消息,2021年5月16日,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安排部署,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副局長孫陽帶領工作組赴安徽指導六安市和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

  工作組先後調研了定點醫院、疾控中心、管控社區等地,指導流調溯源、核酸檢測、社區防控、醫療救治和院感防控等工作。

  孫陽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工作要求,堅決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把“快”和“嚴”貫穿到防控的各項工作中。要嚴格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科學精準、堅決果斷,力爭用最短的時間處置好疫情,為建黨100週年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赴安徽指導疫情處置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